— 不细工喵 —

【带卡】树上的男爵

树上的男爵这本书太好看了所以我忍不住改了个带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我的小叔叔宇智波带土,因和老祖宗吵架
决定搬去树上住,再不会下地

当时他十四岁,这样的做法对于他来说太过幼稚了

那是十三年前的事了,我还记得很清楚
那天老祖宗让带土好好待在家里,哪儿也不许去。他太生气了,因为带土的数学测试又没及格。
带土很不服气的吵了起来,带土认为自己已经很努力了,该学习的时候都有认真。

白绝在一旁劝着,一会儿帮带土一会儿帮老祖宗
哦,他总是那么喜欢献媚,老祖宗却从来没有正眼瞧过他,反而是带土对他很友好(带土对任何人都很友好,但不代表他是个懦夫),
相比起来,老祖宗更喜欢对谁都公平的黑绝,如果黑绝没出差,带土准要被打一顿。

老祖宗吵的烦了,把咬了一口的寿司甩在白绝脸上,然后恶狠狠的对带土吼着:“滚吧!该死的家伙!永远不要回来!”
带土就等这句话了,
“好啊!你说的!老不死的家伙!”
说完就从窗子翻了出去。

“他会去哪?”我的哥哥止水问
“可能在树上,他心情不好时就爬树。”我说

老祖宗的弟弟倒和颜悦色的
“下来吧,这样太危险了。下来吧。”

“不用管他,泉奈。过不了多久,这小子就会下来的。”老祖宗怨气冲天,“或许会摔死。”
带土折了根树枝指着我们说:“看着吧!我是绝对不会下去的!”


2、
带土半躺在粗壮的树枝上,那些树枝弯弯曲曲的,很难想象出他到底是如何在树上走动并休息,或许他下来过,只是我们没见到过罢了。(后来得知他在树上造了个小木屋,我就再没这种想法了)

说真的,带土站在树枝上看风景的那种被迷住的表情很是吸引我,可惜我还得上学。自从带土去树上后就放弃了学业,他想靠打猎维生。

老祖宗坐在花园长椅上看着报纸,老祖宗太喜欢看报纸了,这主要是因为报纸生产厂的老板是他相好。而泉奈,他早就溜了。
带土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看着只能够在树上看的美丽风景。他说,他看到过一个有趣的小男孩,那个金发的小男孩在和狐狸说话,这件事让他笑了一天,差点害他摔下了树。

白绝趁着没事干,去镇上玩,偶尔买点小玩意儿给我,尽管我说了不要。他会把小镇发生的是讲给带土听,带土听烦了就捶打树枝,表示不满。


带土所在的树的树枝与隔壁的榆树树枝相互交叉着,两棵树之间有一堵墙,隔壁是旗木一家。
他实在耐不住好奇心,费了劲往榆树那儿爬。

带土往前跳跃,直到听见一个少年用德语念诗。
哦天哪,他像一个雪精灵,浑身是圣洁的白色。
他看起来和带土差不多大。坐在后花园长椅上念诗。

“嘿!”带土向他打招呼。
“!...你好...”少年掩饰着惊讶,并礼貌的回应了带土,“嗯...你是宇智波吧...?你好。”

“嗯,我是。我叫带土”
“...我叫卡卡西。那么,带土,你在树上做什么?”
“啊!一言难尽!不过我是不会在下地的。”

卡卡西一脸疑惑,回应了一声就不再理带土了

“和我去打猎吧!不要念诗了,那东西真是愚蠢。”
“你要猎什么?”
“狐狸,漂亮的狐狸。”
卡卡西突然瞪大了眼睛
“...我答应你,但是不能猎狐狸,好吗?”

带土莫名奇妙的脸红了
“啊,那,我...我们明天见吧!再见”
他踩着树枝飞快的逃跑了。

 

----tbc----

 

 

 

板等宽扁担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 板凳说 

来呀互相伤害啊!

评论(5)
热度(30)

2016-09-03

30